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班级活动 > 正文

我院2016级3班MPA研究生赴洛江石龙谷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09:37    作者:陈春燕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秋高气爽,阳光正好,在MPA中心的关心支持下,班主任吴瑞财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洛江石龙谷开展户外拓展体验活动。一大早校门口集合出发,师生们一路欣赏美景,谈笑风生,很快来到位于国家级生态乡镇、泉州市美丽乡村“虹山乡”的石龙谷生态风景区,这里被誉为“天然氧吧”、“彭祖文化发源地”。很快,在老师和班委们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地开启石龙谷体验之旅啦。通过户外高空抓杠、滑索、旱滑、丛林冒险等挑战体验项目,大家在活动中不仅体验到游戏的乐趣,而且互相配合,增加默契和信任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略美好自然风景,培养锻炼实践能力,而且进一步促进班级同学交流协作,提高班级凝聚力,为MPA生活增添美好回忆

 

 

                                                                       (供稿:陈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