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MPA联合会 > 正文

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暨MPA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1224日,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文种楼201教室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主任蔡振翔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庆祥、学院副院长汤兆云教授和侯志阳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潘新美副教授和赖诗攀副教授出席大会,全体联合会成员和优秀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林庆祥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蔡振翔教授致辞,他对公共管理硕士MPA联合会的换届表示祝贺,对出席联合会换届大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对MPA工作支持和帮助,充分发挥联合会组织作用,使之成为沟通各界的桥梁;充分发挥联合会人才的作用,为地方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充分发挥联合会服务和沟通的职能。

             

 

                  

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2008级黄志明同学代表MPA联合会第二届届理事会做工作总结发言,他对联合会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联合会工作,支持MPA教育中心工作。

会上,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潘新美副教授对《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联合会章程》修改部分进行详细解释,并将MP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选举过程和结果进行通报。通过推举,2016级蔡宝塔同学当选MP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黄宏斌等16位同学当选副会长,张孝强同学当选秘书长,孙铭军等13名同学当选学术部成员,周昆铖等14名同学当选外联部成员,陈美婧等15名同学当选文体部成员。

         

          

MPA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蔡宝塔同学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要遵循联合会章程的指导,在MPA教育中心的领导下,同所有会员一道携起手来,秉承联合会的宗旨:交流 、合作、服务、发展,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通过联合会这个平台的建设,尽心尽力为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打造同学们温馨的“新家”。

 

 

 

会议对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中心副主任赖诗攀副教授对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规定作了解读,学院领导对全体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会议在完成预定议程后,大家在承露泉前留影纪念。

华侨大学MPA联合会是由华侨大学MPA在校学生及校友等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受华侨大学MPA教育中心、校友与公共关系处领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和法规,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其宗旨:交流、合作、服务、发展。其基本任务为维护全体MPA学生的共同利益,作为学院与MPA学生、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华侨大学MPA建设献言献策,协助学院制定和贯彻执行具有华侨大学特色的MPA发展战略。广泛联系华侨大学MPA各届同学,加强华侨大学MPA联合会与国内外MPA院校、政府机构、学术界和企业界沟通与交流,增进MPA同学间、校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构筑交流与合作的发展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