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5年第一期全国MPA案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8日 00:00    作者:双文元     来源:     点击:

        627-28日,2015年第一期全国MPA案例教学研讨会在福建农林大学常盛会议中心举行,我院MPA教育中心副主任侯志阳副教授、张赛群教授、周碧华博士、王惠娜博士、宋琳博士、双文元博士六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80多所高校的150多位教师参加培训。

我院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国家行政学院邱霈恩教授进行《某地级市团市委书记升任副市长》案例教学示范,讲授教学案例的编、用、评,并对原创案例进行了点评,参会老师讨论热烈。教育部学位中心综合处处长曹红波介绍全国案例库建设及相关国家政策情况,鼓励与会教师编写高质量的教学案例,促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教育部学位中心综合处案例中心项目主管李征博介绍了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网络平台使用情况。

我院教师与邱霈恩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