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培训 > 正文

岳晓博士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社会研究方法’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5日 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79-10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九期案例教学培训暨2016年全国MPA核心课程社会研究方法师资研讨会,由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来自全国近90MPA培养院校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派岳晓博士参加了会议并参与讨论

   79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杨升荣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钟杨院长、吴建南常务副院长和樊博副院长等出席开幕式南开大学孙涛教授作了MPA社会研究方法教学设计几个问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吴建南教授和樊博教授分别作了MPA

社会研究方法教学分享”、“学科交叉视角下的公共管理量化研究方法”的讲座。

  710,研讨会特别邀请了香港科技大学吴逊教授作“公共政策的研究设计”授课,请全国专业入库案例作者江西财经大学吴军民副教授分享研究方法案例教学经验。上海财经大学常任轨耿曙副教授以“如何设计适合MPA学生的社会科学研究”为题进行授课,第四届MPA教指委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作“‘互联网+’与案例研发平台建设”的讲座。

   研讨会特别组织了参会教师进行分组讨论,岳晓博士代表我院参与了第四小组的讨论,介绍了我院MPA中心的招生、教学和评估情况,以及社会研究方法课程的授课、调研和学以致用等内容

会议非常成功,授课教授和参与老师互动较多,讨论热烈,收获颇丰。最后MPA教指委为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教师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