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中心邹利林老师参加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15期案例教学培训暨2016年全国MPA核心课程“电子政务”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31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29-30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15期案例教学培训暨2016年全国MPA核心课程“电子政务”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MPA培养院校的7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中心选派邹利林老师参会,与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核心课程“电子政务”教学研讨。

       研讨会上,华中科技大学许晓东教授基于自身借调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云南省电子政务建设现状及展望了未来发展,四川大学王谦教授从现代信息革命与管理创新的角度阐述了如何将现代信息革命引入MPA《电子政务》教学中,华中科技大学杨兰蓉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一线教学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电子政务案例与实践教学经验,清华大学孟庆国教授基于清华大学教学过程对电子政务课程进行了再思考,电子科技大学汤志伟教授生动地讲解了电子政务课程的互动式教学。授课专家的分享激发了与会同行的热烈讨论,大家就电子政务教学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小组讨论,授课专家也对此也一一作出回应。此次研讨为电子政务的教学与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有力助推了电子政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