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院刘春雨教师参加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17期案例教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1月12-13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17期案例教学培训暨2016年全国MPA专业方向课“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MPA培养院校的6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中心选派刘春雨老师参会,与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专业方向课程“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案例的研讨。

       研讨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方振邦教授基于多年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公共部门绩效管理的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西北师范大学孙健教授以案例为基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领导科学与艺术教学经验分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芳教授理论结合实践,以自身多年参与公共部门人员甄选与测评工作的心得,与大家分享了公共部门人员甄选与测评教学经验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刘昕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与大家分享了公共部门薪酬管理教学经验交流。授课专家的经验分享激发了与会同行的热烈讨论,大家就在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中遇到的难点、困惑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小组讨论,授课专家对此也一一做出回应。此次研讨为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与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有力助推了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