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培训 > 正文

王惠娜副教授获中国城市治理学术年会(2017)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6:55    作者:王惠娜——     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5-6日,中国城市治理学术年会在中山大学成功举行。中国城市治理学术年会由广州国际城市创新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城市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学术年会致力于构建“中国城市治理研究网络”,致力于共同促进“重新发现城市中国”的学术研究。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问题、新议程、新方法”,分别举行了4场主题演讲和2场青年学者论坛,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香港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40多名学者出席了年会。

5日上午的开幕式中,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MPA之父、市政学创始人夏书章教授做特别致辞;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院长肖滨教授致欢迎词;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厦门大学赵燕菁教授做题为“城市衰败的制度基因”的特邀演讲;中山大学城市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何艳玲教授主持开幕式。

在主题演讲环节,入选论文的作者分别做了主题报告。王惠娜副教授在第四场主题演讲中,做了《环保约谈促进环境监管了吗?基于断点回归设计的研究》的主题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讨论。

在主题演讲之后,年会举行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网络(CUGRN)年度圆桌论坛,并举行了年度交接仪式(中山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6日上午,年会举行了2场青年学者论坛,青年学者分别报告论文。

在闭幕式暨优秀论文颁奖及会议总结环节,年会选出年会优秀论文。王惠娜副教授的论文《环保约谈促进环境监管了吗?基于断点回归设计的研究》获得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