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1年春季MPA预毕业生答辩前需提交的材料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春季MPA预毕业生答辩前需提交的材料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心拟定于20201128日(周六)或29日(周日)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线上答辩或到校答辩待通知),答辩前需提交的材料:

 

一、学位申请审批书

11月20日(周五)上午11:00前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下载填写《学位申请审批书》发送邮件到hqumpa@163.com,文件名命名:学号-答辩学生姓名-导师姓名-审批书,中心审核无误后会通知同学,后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纸质照片2张一寸正面免冠彩照,两份审批书上的照片须一致。可以跟答辩稿论文一起寄到中心,照片背面要写上学号+姓名。

 

备注:该审批书毕业时将作为研究生档案寄给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存档,请各位研究生务必认真填写。 

 

二、关于提交电子版、纸质版的答辩稿论文(根据盲审反馈意见修改后的版本)、知网系统重复率电子检测报告

11月20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

1、电子版答辩稿论文(文件名命名:学号-答辩学生姓名-导师姓名-论文);

2、汇报的PPT(文件名命名:学号-答辩学生姓名-导师姓名-PPT);

3、知网系统重复率电子检测报告(文件名命名:学号-答辩学生姓名-导师姓名-查重报告

请将以上3份材料压缩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名命名:学号-答辩学生姓名-导师姓名发导师邮箱,请一定要提前跟导师确认是否有收到邮件,由导师审阅后在11月21日(周六)上午11:00前将以上3份材料压缩包发送到hqumpa@163.com

 

 注意事项:

① 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封面左上角的学号必填,封面上个人姓名不填、导师姓名不填

② 提交纸质版论文6份,1份封面有导师姓名、作者姓名,5份封面匿名,论文封面打印纸张规格:250克A3铜版纸(详见附件0)。如邮寄请用EMS:华侨大学教锯楼B209MPA办公室,陈老师收,059522693726。

 学位论文须按研究生院规定的格式要求进行排版,编版顺序如下:

1封面-2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3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声明(不需签字-4摘要(中英文)-5目录-6主要符号对照表(不需要的可不列此部分)-7正文(包括第章(或引言)、第……、结论)-8参考文献-9封底;以上1-8项各自独立成为一部分,每部分从新纸页的正面开始。各章从新的页面开始,英文摘要从新的页面开始。

 论文封面的提交日期:二〇〇年十一二十

 论文封面要用最新版,论文格式(例如目录等)要用非理工类格式,详见附件1、附件2;

 答辩时自己需要准备1份纸质版论文。

 

评阅书(用A3双面打印)

11月20日(周五)上午11:00前提交纸质版《华侨大学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阅书》,每位同学共有2份评阅书(个别同学复审有4份),请从系统上下载后打印,需打印一式两份。

 1、各份评阅书上成绩是70-79分的,结论为“重新修改论文,导师审核后答辩”个别同学低于70分的,也需导师签字请与导师联系修改完论文后,打印评阅书,并由导师在该份评阅书封面右上角空白处签署“已审核,同意答辩”字样及导师的签名(可电子签名)后各打印2份提交中心。——需打印后和答辩稿论文用EMS邮寄中心办公室 

 2、各份评阅成绩都不低于80分的,评阅书不必提交导师签字,各打印提交2份到中心。——需打印后和答辩稿论文用EMS邮寄中心办公室 

   

 注意事项:

1、 以上材料烦请各位研究生按时提交,便于中心及时提交研究生院审批,未通过研究生院审批,不能答辩。研究生院仅接收答辩单位整批次的审批材料,不接受零星提交的材料,未按期提交的同学都将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学位申请机会,影响毕业时间,责任自负。

2、 邮寄材料请一定要用邮政EMS,其他快递公司都不能进校园分发。谢谢配合!

                                  

  

                                              华侨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