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11年华侨大学MPA调剂信息(已结束)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1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侨大学2011年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信息
 
 
      我校2011年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将接受上国家A线(英语45分、综合90分、总分165分)的考生调剂,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校。有意向的考生请做好以下工作:
 
      1、将第一志愿报考学校、考试成绩(英语、综合能力及总分)和联系方式(手机号)发至MPA教育中心专用邮箱mpa@hqu.edu.cn,邮件主题为XXX申请调剂。
 
      2、于2011年4月2日-5月5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
 
      我校具体调剂办法以及复试流程请及时关注华侨大学研究生处研招办及MPA教育中心网站。
 
 联系方式:(0595)22693725      陈老师。
  
 
                        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二O一一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