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海南大学观摩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

425日,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此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MPA教指委)共同主办,海南大学承办。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 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副秘书长杨宏山、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等出席了总决赛开幕仪式。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86所高校1884支队伍报名。经过多轮专家评审,遴选出32强队伍参加决赛。其中,海南大学、南昌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进入总决赛,分别获一、二、三、四名。本届大赛决赛通过现场比赛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千余名师生现场观看,线上直播观看量高达3.4万人次。我院纪晓光老师、刘英英老师参加了本届案例大赛的现场观摩,并与参赛院校老师就研究生(MPA)案例大赛指导进行了深度交流。